Kirstien柯尔斯

钟摆下面开邮局,上面开摆下面寄

【黑限】证明自己

微车慎入,注意避雷

黑限only向

骨灰级文笔,不喜勿喷

小黑已成年   二人已交往设定





  被吹得翻卷的窗帘透过席席凉风,罗小黑在黑暗中睁眼,适应着光亮。

  他伸手,摸索着身边人的手,熟练地探进对方的被窝

  过了一会,有人将他握住:“嗯,怎么了小黑?”

  看来,今晚他的师父并没有先睡着

  “要下雨了,刮风呢。”小黑侧过脸,希望看到黑暗中墨蓝色的瞳孔

  与他相握的那只手被捏了捏,无限轻笑一声:“是啊,不知道有人还怕不怕打雷。”

  陈述句的语气,小黑却听出了满满的调侃

  “我才没有!那都是小时候的事了!”气急败坏的小孩倏地坐起,手迅速抽回,但似乎愣在空中没有了方向,最后又落回无限的身上

  声至渐大的雨滴落在窗台上,夜晚听起来格外热闹

  “师父,我…我怎样才能向你说明我长大了……”18岁猫猫的耳朵在黑暗中颤动了一下

  翠绿色的眼睛望向被子下身体的轮廓

  良久的沉默,小黑的手在他身上都焐热了

  一个灵活的翻身,黑色的精灵扫去了刚才的烦恼,灵活的尾巴甩开被子的束缚,他像任何一位正常索要抱抱的小孩子一样,翻身轻轻趴在他师父身上

  他害怕压到师父,更害怕被子下本是冷漠的人会拒绝他

  直到手扣住手腕,无限才略微吃惊地半撑起身体

  “小黑,晚上累了,别闹了。”略有不快的斥责声响起

  “师父,我只是想……证明我长大了”

  黑暗中的猫猫,舌尖舔了舔尖锐的虎牙

  “我已经不害怕雷声了。”手接触到对方冰冷的腕铁,小黑俯下身,用低沉的声音凑近了无限

  即使是在黑暗中,这么近的距离,他也可以看见师父墨蓝色瞳孔里,倒映的全是他

  手指接触到对方微凉的体温,青涩的少年不熟练地调整着坐姿

  眼看着桌子上金属的鼠标开始动弹,小黑一下凑近了无限

  两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,小黑甚至能闻到师父洗过澡后干净的味道

  温热的气息靠在脸上,手顺着滑凉的皮肤,触碰到突兀的骨,一点一点探索着皮肉连接成的新世界

  黑暗中,小猫的尾巴不耐烦地挑过身下人的小腿,毛茸茸的惹人发痒

  “…师父…………”窗外雨声嘈杂的环境,简直令人窒息,小猫乱糟糟的头发蹭过自己的脸颊,一抹白色从眼前闪过,夹带着潮热的青春气息

  手指经过一番摸索,终于找到了最终归宿

  十指相扣,他感受着自己敬爱的师父身体的温度,靠近他,温暖他

  彼此都已知晓对方的动向,无限默许了小黑,容忍着他跨过自己与成年人世界的一堵墙

     薄凉的触感从嘴唇上传来,刹那间,千万气息涌入,小黑进一步向前,加深了这个情感的交流

  几乎要窒息的感觉消失,呼吸的空气沾染上了对方的味道,嗅着,混合着雨的潮湿

  炽热的体温在互相温暖,深夜的游戏愈行愈烈

  有雷声在为他们做伴,不过这一次,没有人会擦着眼泪死死抓住师父的手了

  那个人正在向他证明自己,证明自己长大了

  正在向他索要应得的一切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